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325心理健康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查看:130
  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酒文化广场开展了以“325 善爱自己,关爱他人”为主题的线下互动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宜宾校区全体同学。

                                                                   图片1.png

活动分为五个小游戏----心联心、你懂我、默契大考验、弹力砰砰砰、我是谁,同学们通过两两组队报名参与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都可获得一份精美奖品。

图片2.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准备好桌子,板凳、奖品等物品,耐心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非常积极,有秩序的排队进行签到登记,抽签玩游戏,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脸上充满的是笑意。

图片3.png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密切配合,相互鼓励,通过参与小游戏的互动,释放了内心的压力与情绪,认识到一个积极的生活与学习态度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同时通过和小伙伴相互协作,层层过关,大家打开心扉,享受来自生活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利于同学们时刻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和精神健康,懂得正确解压释放自己的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

 

【编辑:李鑫】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