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协会成果展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266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进同学与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课余活动,12月5日至12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A7一楼大厅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协会成果展。

经过充分的准备,12月5日上午,第二届协会成果展正式开展。12个协会的展品依次陈列,其中包括模仿机器人、飞思卡尔智能车队、四足机器人、全地形爆破小车、无碳小车等多各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奖项的展品和证书海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有序的进行了参观,在各个协会展品讲解员专业的讲解下,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各协会的创新进展,同时也汲取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负责人们还设置了答题小游戏。每一个协会展览结束后,要进行小游戏的同学,在题箱中随机抽取题号纸条,由答题组对抽取题号对应问题进行朗读,参与者需在30秒内回答,12个协会展览结束,连续答对6题者即可获得精美的奖品。

12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协会成果展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给未加入协会,想要比赛或考研的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不仅使同学们在参观交流获得知识,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加创新积极性。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