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查看:477
  来源:

1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歌手大赛在宜宾临港校区科学大会堂成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权老师、学工办王邦莉老师,马秦西蜀老师,泽吉拉姆老师,周孝林老师、李鑫老师、党政办黄晓梅老师、实验中心杨睿老师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决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卢雨、张闯、胡晓莉、向智崇担任主持人。

此次歌手大赛举办是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为富有才华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以此活跃我院的教学氛围。

QQ图片20201211144045.jpg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同时也吸引了其他学院学生积极组合参加,83组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两轮角逐,最终有12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同学们精彩的演唱表演中,决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选手们的唱歌机能、舞台表现力、风格、创新这几个方面对各组选手进行打分。最终梁义凡与袁漪蕾同学的《贝加尔湖畔》更深得人心,斩获大赛一等奖与最佳人气奖。沙成龙同学带来的《多年以后》,姚俊杰同学的《离人》荣获二等奖。钟阳同学带来的《孩子》、蒋诗洁与张玉琪同学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以及何金龙同学的《救赎之旅》荣获三等奖。蒋诗洁、邓雪萍、吴彬倩、陈路瑶同学带来的《大鱼》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涂世杰、张梦黎同学带来的《你就不要想起我》等作品荣获优秀奖。

QQ图片20201211144051.jpg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乐观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