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孙泽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9日
  查看:4367
  来源:

孙泽刚,男,1975.07-,工学博士,副教授,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的研究方向:机械优化设计理论、机电一体化技术、液压元件CFD仿真分析、智能机械技术等领域的研究。

承担和参与《具有初始构型输流管的流致振动及非线性动力学行为》、《高性能液压元件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液压锥阀阀芯结构对阀口气穴影响的研究》、《区域分离涡数值模拟方法在高效低噪风力机设计中的应用研究》、《新能源汽车电子差速控制系统的研究》、《复杂条件下风力机尾流数值模拟方法及其稳定性研究》、《基于约束的自适应机械构型研究与设计》、《具有初始构型输流管的流致振动及非线性动力学行为》等国家\\厅级科研项目及课题的研究。

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且第一作者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QQ:939047344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