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团组织学生会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查看:155
  来源:网络编辑部 张婧

318日上午9点,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干事在学工办副主任甘玲老师的带领下齐聚在汇南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同学们席地而坐,首先按照甘老师的口令进行简单的热身训练,在考验肢体语言协调的“团队最棒”的手势和语言切换过程中大家频频出错,但也产生了不少欢乐。随后同学们被随机分配在7个小组中进行之后的系列游戏。根据分组,同学们要拟定每个组的组长、组名、组旗等,进行“团队建设”的展示。在达成共同目的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更深了。接着是“信息传递”环节,同学们依靠手势依次给前一位组员传递信息,这个环节考验同学们的信息表达能力以及能否及时纠正表达错误的能力。最后是紧张刺激的“水果连连看”环节,需要同学们在每次的行动过后进行信息的梳理,以确保下次行动的准确性。在得知成功配对的水果能被带走之后,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活动合照1.jpg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给了各个部门的干部干事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大家在一次次的挑战和配合中相互熟悉,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各小组不论输赢,都在上午的活动中培养了深厚的团队感情以及协作能力。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