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查看:172
  来源:网编部 秦建超

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厚德楼422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甘玲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崇华和学工办李鑫老师参加了大会。

雷崇华副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在学生中起好带头作用。他向大家寄语:“我们应抓住这个美好时代的机遇,在这个十九大胜利召开、繁荣富强的新时代里,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只要自己付出努力,肯流汗水,就会有所收获。”他还向大家分析了当下的社会竞争形势,企业在升级,对人才的要求标准也在提高,希望大家不要整天待在寝室玩游戏,要早睡早起。雷老师还为同学们解读了优秀的含义,希望大家多和优秀的大学生交流,多看看身边优秀大学生的学习状态,对照自己从而提高对自我的标准,努力成为一个学习、工作上都非常优秀的学生干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IMG_20180314_154334.jpg

甘玲老师对本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各部门上学期提交的期末总结作了细致分析。她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详细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共同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她同时还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时间观念,任何会议应当提前到场,养成良好的习惯;二是希望大家在提高才艺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品德的修养,要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合格学生干部;三是希望大家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把自己的学习搞好,不能挂科;四是希望大家做事不要怕犯错,要勇于在错误中反思提高自己。

李鑫老师重点就本学期的体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力争在这学期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会议为干部干事树立了正确的工作学习思想观念,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为以后的个人学习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