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30日
  查看:30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申报书的质量,提高受资助率,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127日上午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及相关科研领导,在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710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胡光忠院长主持。科技处江治杰副处长和2017年青年基金获得者李秀兰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无标题.png

会上,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已完成基金申报书初稿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参会人员针对项目的题目、摘要、科学问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前期工作基础和工作条件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热烈的讨论。然后,机械工程学院分管科研的廖映华副院长就学术诚信、时间节点、形式审查自评、专家推荐信等附件材料准备、以及项目填报中易忽视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示。最后,机械工程学院胡光忠院长强调,研讨会很成功,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根据讨论提出的问题以及修改建议对申报书进行认真修改,学院也将在2018年2月底前再组织2~3次这样的研讨会。

科技处江治杰副处长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机械工程学院老师对基金申报热情高,前期准备充分,通研讨会有助于老师们找出问题和差距,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与会的基金项目负责人也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让他们了解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基本规范,扩宽了他们的思路,明确下一步申报书修改的方向,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