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罗怀林

罗怀林,男,19711月生西南交通大学工学硕士,副教授,机械工程和工业设计工程两个专业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自贡市彩灯智能运动控制系统设计专家。在机械工程专业方向主要研究:机械优化与创新设计方法及应用、机电系统设计与开发中的智能运动与控制系统研究、重载低速柔性转动设计;在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方向主要研究产品创新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及交互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研究都主要为各大型企业的实际新产品的调研、创新设计、控制设计、样品试制与产品生产需求提供技术服务。

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课题近20多项,发表科研论文近30余篇,EI收录近10篇,授权专利20多项,部分学科竞赛优秀组织人员和优秀指导老师,近3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获奖50多项。在研技术服务项目近10项,项目签约资金400多万,与多家大型企业开展科研合作和产品创新设计合作,提供产品设计、产品结构、机构运动及控制系统设计等技术服务。被企业转化应用于生产的设计方案包括盒盖类包装产品的密封和开启机构、调酒机构、彩灯及仿生恐龙等运动机构及控制系统、塑料制品及家电产品创新机构、户外灯具产品智能互动装置和交互设计、特种无人机设计、大型装备设计等等。
     招收研究生专业:机械工程和工业设计工程两个专业方向的研究生。

联系方式:QQ:200860444,电话(微信):1360815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