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罗云蓉

罗云蓉,女,1974.7-,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新型材料及结构的力学性能等研究。

曾承担和参与各类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有《低周交变载荷下新型盲孔螺栓端板连接钢管砼柱节点的损伤机理及抗震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308363)、《基于γ-ε马氏体相变实现超塑性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301115)、《16MnR钢在酸性环境中的低周、超低周疲劳性能及微观机理研究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X80管线钢在硫化氢环境中腐蚀疲劳机理及影响因素研究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以及《强震下建筑抗震钢焊接接头损伤失效机理与安全性能研究》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等。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EI收录论文7篇,核心期刊10余篇,参编教材1部。

在研科研项目有《应变强化压力容器用钢16MnR钢室温低周、超低周疲劳性能研究gk201205)》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强震下新型抗震钢铁材料超低周疲劳行为及其围观失效机理研究四川理工学院人才引进项目和《低周交变载荷下新型盲孔螺栓端板连接钢管砼柱节点的损伤机理及抗震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X80管线钢在硫化氢环境中腐蚀疲劳机理及影响因素研究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16MnR钢在酸性环境中的低周、超低周疲劳性能及微观机理研究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