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黄丹平

黄丹平,男,1969.10-,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计量测试会高级会员。主要从事机器视觉系统、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信号处理技术和自动化技术方面,尤其基于机器视觉技术在线实时测量与无损检测领域取得相关成果,为相关企业解决实际生产问题,并获得了业内的认可。

近年来主持和参加包括国家四川省科技厅项目、四川省教育厅项目、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项目、军工项目与企业横向课题在内各级各类项目42余项。在《Measuement》、《 Sensors and Actuators APhysical 》、《仪器仪表学报》、《机械工程学院》等工科类国内外本专业重要顶级刊物上发表所取得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被SCIEIINSPECCA和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检索近50篇,授权发明专利12余项,将机器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与国内相关企业应用中,分别为相关企业展开《高铁轮对表面缺陷在线检测系统》、《基于高光谱大曲品质新型检测技术研究》、《科氏奥利质量流量计数据处理电路研究》、《光纤节距测量系统研发》、《MES质量数据采集系统研发》等项目科研工作,取得重要研究成果进展,并将所研究成功成果引入到工程领域,为相关企业解决工程上的重点技术难题。

联系方式:QQ:82664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