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B6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党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
  查看:227
  来源:

在学校相关部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支持和机械工程学院周孝林老师的指导下,宜宾校区B6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自建立以来,工作站全体党员学生认真落实党委的相关要求,积极搭建学生党员服务平台,按照教育与自我教育、理论与实践、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的基本原则,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生党员中在公寓中起到带头作用,影响并带动公寓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2021428日,宜宾校区B6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A5-337教室召开了4月党员大会,工作站全体党员参加,站长何袁潭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回顾了党员工作站前期工作,通过召开站务委员例会制定了B6公寓党员工作站每日值班考勤制度、三组五岗每日具体工作内容、党员会议制度、党建活动开展等工作方案。目前,党员工作站建立了面向公寓全体学生的B6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服务群,每日推送法律知识、便民常识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线上宣传活动;组织安全监督岗、卫生监督岗、纪律监督岗的党员同志对党员所在寝室进行监督检查;组织工作站党员同志进行党员工作站宣传、群众意见收集、志愿打扫寝室楼道、清理规范公寓自习室等一系列活动。然后,党建活动组负责人叶华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一部党章百年史》和《红色档案•百年入党誓词》两个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并随机抽取了党员同志分享观影体会。政治学习组胡发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进行时事政治的学习——“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目标以及按照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具体情况如何实施“五个一批”工程。

党员工作站1.fw.png

接下来,工作站将主要在党建活动和公共服务两方面发力。在党建活动方面将开展红色电影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在公共服务方面将收集学生公寓安全的突出问题,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线下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借助B6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这一平台,工作站的全体党员同志能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先进性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服务于每一位同学,使党旗在学生公寓中飘扬,进一步提升党的影响力,增强党的凝聚力。

党员工作站2.f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