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巧动手,献爱心”拍卖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7日
  查看:263
  来源:

4月16日下午,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手工协会协办的第八届“巧动手,献爱心”手工艺作品义卖活动在宜宾校区A3-405教室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长牛老师、学生工作部苏欣宇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王邦莉老师、徐文才老师、刘倩老师、李鑫老师、周孝林老师及法学院学工办陈能老师、经济学院学术办宋得浪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参加,总共收集到作品315件,经过层层选拔,入围的作品共有250件。其中《火树银花》和《黄鹤楼》凭借其精巧的制作和大方美丽的外观获得了一等奖;《一鹿有你》、《满天星花束》等四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厉害了,我的国》、《樱花树》等五件作品获得了三等奖;《戏》、《蓝色妖姬》、《小蜜蜂》三件作品获得了优秀奖。

                                           QQ图片20210417100751.jpg

活动开场由杨书记讲话,点出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献出一份爱心,希望在场的各位为公益事业出一份绵薄之力。此次参与拍卖的共有86件作品,件件美观实用,备受同学们的喜爱,竞价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对于心仪的作品也是势在必得,现场气氛一再高涨,十分热闹。《一鹿有你》与《沐里-手工发簪》分别以200元和160元的价格在本次义卖中成为最高拍价作品。最终,86件拍卖作品共获得善款3450元,将全部捐赠给四川轻化工大学爱心基金会。 

                         

Cache_61abaf5b48aad89a.(1).jpg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合作动手创作的能力,也让喜欢手工的同学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而参与购买的同学和老师们既获得了漂亮的手工作品,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不辜负创作者的制作,也不辜负送出温暖的善意。


【编辑:李鑫】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