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过控专业召开学业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53
  来源:

4月14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在A7-124会议室召开了学业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会议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教授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少北博士主持,过控系专业教师和过控19级1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过控1.png

会上,过控专业负责人李俊教授就19级前3学期的学业表现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业提升行动计划——小导师制的目的和意义。刘少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分组名单和导师简介。胡光忠教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发扬本专业优良学风,行动起来在美丽中国白酒学院成长、成才,实现人生梦想,服务社会,同时希望过控系专业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同学们专业能力全面提升提供指导。

过控2.png

据悉,过控系学业提升行动即小导师制为每个班选聘了2位导师,一位教授和一名博士负责该班的学业指导,每位导师指导15名左右学生,具体指导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学习方法指导、学业帮扶、团队课程设计、学科竞赛、本科生进导师科研团队创新能力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