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专题会议暨宣传动员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158
  来源:

331日上午,根据《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机关党的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2021年学校机关党委及纪委、学院纪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与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A7-444召开了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长牛对本次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杨长牛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的精神,介绍了学院纪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设置及分工情况,对学院的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选举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切实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院各支部及党员清楚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明确了选举工作的主要环节和要求,有利地推动了学院纪委委员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纪委会议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