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2021年上半年义务兵征集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327
  来源:转自学校武装保卫处

根据四川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一年两次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凡符合以下条件且自愿应征入伍者,从即日起至2月15日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

1.应征者为我校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或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男性在校学生应年满18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放宽到24周岁;女性学生应年满18至22周岁。

2.应征学生需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按系统界面提示,填报相关资料,完成兵役登记并选择2021年上半年应征报名自贡校区学生应征地为: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学生应征地为: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

3.身体条件按《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4.政治条件按《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和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5.符合应征条件的退伍大学生可二次应征。

6.下半年义务兵和直招士官的征集将另行通知。

7. 2021年应届毕业生选择在上半年应征的,需在3月入伍前完成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与相关学习、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合格,毕业实习可在部队完成(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如不能达到以上条件,则只能参加下半年应征。

 

各校区咨询电话:

自贡校区:江老师-13795584453(微信同号),QQ群:649215514

宜宾校区:唐老师-19881201231(微信同号),QQ群:885647408

 

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人民武装部

2020年12月14日

【编辑:杨长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