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龚敏副书记参加机械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行的升旗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日
  查看:176
  来源:

 

11月30日早晨,机械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南喷泉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龚敏,机械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科级干部、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1000余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主持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62MVCI`HIHNI{OH_WP73$1.png         T0@I1A}][JN9`T9@092PL0V.png

升旗结束后,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龚敏讲话。龚书记讲到,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发扬光大爱国情怀,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将民族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接力新时代的传承,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全体师生应该坚守岗位,同心同行,用智慧和勇气扬帆起航,开启川轻化工2.0版全新篇章,用青春和生命凑响时代的强音。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机械工程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