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讲座与交流会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289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科技处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讲座与交流会,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B类获得者黄洪钟教授做报告与交流。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曾涛教授主持,全校近200名师生参加。

黄洪钟教授以“下功夫写个好本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为题,针对基金申报书中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之处九个方面如何撰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7点建议。

讲座后,黄洪钟教授与几位老师就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申报书命题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曾涛处长对黄洪钟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自科基金的撰写与申请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编辑:阳明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