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及党务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333
  来源:

10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及党务培训在临港校区LA5-327教室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员王邦莉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长牛、副书记黄文权、学院各党支部(含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学院党员先锋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长牛书记讲话。杨书记分析了学院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充分重视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第二,规范材料的管理;第三,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第四,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第五,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王邦莉老师对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和阶段进行了培训,就党员转情况、党员材料、组织关系接收、积极分子的考察、新生的入党动员、党校的开课及培训、党员发展计划、各支部的总结和数据的填报、支委换届、党建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党建党务工作的了解,为学院加强党员管理和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QQ图片20201026120353.jpg

QQ图片20201026120348.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25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