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11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31日
  查看:807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11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

        2020829日,“卓然·风凯杯”第11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在江苏常州大学召开,我院由胡光忠院长带队,李俊和陈晔老师参加了会议。由于疫情原因,大赛创新采用了专家集中,参赛选手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本届大赛参赛高校达86所,共721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达856名,国内几乎所有开设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本科院校均派师生均参加了此次大赛,竞争空前激烈。经大赛组委会评定,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31项、二等奖68项,三等奖99项。我院17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罗伟强同学团队和常昊同学团队分别获得大赛3等奖2项。

此外,2021年第12届过程装备时间与创新大赛将在我校举办,大赛闭幕式上,常州大学机械与轨道交通工程学院刘雪东院长将大赛会旗移交给我院胡光忠院长,胡光忠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并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和专家相聚宜宾,共创大赛辉煌。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