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第一届大学生党员先锋队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7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实践中践行宗旨意识,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作为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的学生团队,采用党支部定向推荐、党总支审核的方式产生,总人数不超过18人,第一届队员为11人,主要协助党总支在重要活动和关键事务中开展专项工作。目前,学院已建立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队章程》,对组织机构、入队条件、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考核表彰作了详细要求。

图片1.png

7月8日下午4:30,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立大会在A7-304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长牛、副书记雷崇华,9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00余名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邦莉主持。会议学习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队章程》,并举行了党员先锋队队员聘任仪式。会上,党总支书记杨长牛对成立党员先锋队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队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希望进一步体现责任担当,强化主动意识;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素质。

学院第一届党员先锋队的成立是落实我院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有效开展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抓手,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总支具体指导下,党员先锋队定能发挥好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