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及用户体验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4月21日~22日,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杭州召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张玲玉教授及许雯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中,机械工程学院当选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用户产业分会会员单位。

widc2018-1.jpg

本次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以“设计·生态”为主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几百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widc2018-2.JPG

本次大会启动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国际设计教育高峰论坛,以及国际用户体验设计论坛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用户体验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预备会。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以及柳冠中、Mark D Gross、Matteo O Ingaramo、Ellen Yi-Luen Do等教授进行了会议主题报告,分别对工业设计教育及用户体验的当前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提出了4i特征,“设计+制造+X”设计模型,以及Science of Design等观点。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