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查看:2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吴红霞 吴靖宇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10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学工办副主任甘玲老师和相关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IMG_9838.jpg

IMG_9882.jpg

在哀乐声中,同学们列队站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聆听悼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手花,以此表达大家对为了中国革命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英烈们的无限敬仰和哀悼之情。悼念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英雄留下的各种遗物,了解江竹筠、卢德铭、邓萍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扫墓活动,同学们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