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15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许珊 秦建超

3月29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历时两周的“机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车辆专业获得冠军,亚军由材控专业获得,机自专业大三和过控专业分别获得三、四名。

QQ图片20180330110446.jpg

本次比赛以机械学院各个专业为单位组队参赛,全院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分组淘汰的方式进行。当天中午进行了分别进行了冠亚军和三四名争夺的两场比赛。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观众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队队员都尽情展示自己的能力。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掌声。掌声与助威声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使他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去完成比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长牛老师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发了“机械杯”奖杯及奖状,党总支副书记雷崇华老师为左文豪同学颁发了常规赛得分王奖杯,学工办副主任甘玲老师为兰一凡同学颁发了MVP奖杯。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