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关于组织“智能车大赛”的比赛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57
  来源:

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使学生有机会参加科技交流活动,开拓视野,学生在良好的氛围中展现他们的设计能力,电脑编程能力。现组织“智能车大赛”的比赛报名工作,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具体情况

本次比赛学生需要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制作智能车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加领队最多3人。学生自主组队,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及所学的专业知识组好队后自行报名。

二、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有两个项目可选,每组参赛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参加。

项目一:探索者寻迹小车

项目二:51红外循迹车

三、比赛规则

见附录一、附录二

提交时间及方式:

提交时间:2018年3月30日之前。

提交方式:各比赛队加入QQ群:730997017,联系范鑫(电话:15082060209)

 

附录1:探索者寻迹小车规则

附录2:51红外循迹车规则

附件1: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关于组织“智能车大赛”的比赛通知.rar  (0.05M)[下载]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