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踊跃为爱心基金捐款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查看:100
  来源:吴红霞

前不久,学生处、校团委向全校学生发出了为四川理工学院“爱心基金”捐款的倡议。随即,机械工程学院迅速在学生中开展了募捐,同学们踊跃为爱心基金捐款,短时间内募得爱心基金18000余元,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爱心。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先后有患胰腺癌、尿毒症等多名突发重病学生受到学校爱心基金的资助,为不幸的同学家庭带去了学校同学们的心灵宽慰,在经济和精神上给了遭遇不幸同学极大的帮助。自学生处、校团委发出捐款倡议后,学院高度重视,院团总支学生会立即在全院各班级中进行了宣传、组织。在此次爱心基金的募捐过程中,全院各班级同学踊跃捐款,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有104个班级参与了捐款,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大爱情怀。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