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正式成立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查看:18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0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金域名人酒店盛大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康,学术部部长曾涛、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长牛、院长胡光忠,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机械工程学院原第一任系主任车有金等离退休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我校成都、上海、深圳、达州、重庆、制浆造纸、管理学院成都校友会、自信学院成都校友会等代表以及在蓉城校友,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此次会议由校友何柯、马小庆主持。

1[1].jpg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批复》;校友李亚丽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陈洪宣读并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章程(草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由梅行明任名誉会长,汪映标任会长,陈洪任秘书长,李亚丽、舒民等任副会长,刘海霞任常务副秘书长,朱蓉丽、李幼佳等任副秘书长的组织机构。

5[1].png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康宣布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正式成立,授牌、颁发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聘书,并宣读母校贺信。学术部部长曾涛颁发会长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首任会长汪映标讲话。他首先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校友们的感谢;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之后表示作为首任会长,一是遵守法纪及各项制度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二是以校友会为平台,开展广泛合作、资源整合,努力为校友创造一个温馨的家;三是团结广大校友,协作创造未来,打造四川理工校友“生态圈”,为母校增光添彩、共创辉煌。

3[1].jpg

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梅行明致辞。他回忆了在校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付出,为广大校友提供的交流机会,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灿烂,广大校友前程远大。学校成都校友会会长李爱萍致贺词。她对标成都校友会对母校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达祝贺,介绍了成都校友会提出的“联谊、交流、互助、发展”宗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长牛代表学院向校友会赠送字画;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向退休教师代表献花。

机械工程学院原第一任系主任车有金老师向校友会赠送书法作品并讲话。他代表原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西南分院西南校友会和机械工程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向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激励大家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652”老同志们学习,弘扬黄岭精神,为学校争夺更大荣誉贡献力量。

4[1].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王洪辉就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特别是近两年学校冲破地域限制,以建设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四川理工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为突破口,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随着宜宾校区的运行启用,以及位于天府新区的成都高等研究院的快速推进,四川理工“一校两区一院”的办学格局已基本形成,学校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王洪辉还对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自身的建设。二是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广大校友的聪明才智。三是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按照“川理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人、川理人帮川理”的校友工作理念,秉承学校校训,为校友事业、校友会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洪辉祝福广大校友新年愉快。

7[1].jpg

主持人宣读了其他因故未到场的兄弟校友会发来的祝贺词,播放了在校学生祝福视频。

2[1].jpg

四川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