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查看:16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0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成都金域名人国际酒店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企业专家、校友、用人单位代表等30余人,四川理工学院学术部部长曾涛(专业责任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总支书记扬长牛和过控系主任周敏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胡光忠主持。

p1[1].jpg

会上,企业专家、校友、用人单位等代表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该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素养、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肯定,但知识面有待进一步拓宽。

会议重点对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国家特色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企业专家、校友纷纷发言,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评价与建议,对下一步培养方案改进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