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12月团组织推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171
  来源:网编部 陈思唯 任林芝

12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汇东厚德楼206教室成功举办以“红色记忆铭记于心,理工学子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组织推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自16级卓越班,机电162班,材控171班,材控163班,测控171班联合策划出演,同时校学生会代表及格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G_78401.jpg

本次推优活动由一首节奏感十足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拉开了帷幕。在歌手的呐喊,乐器的碰撞中,在座的同学们的激情无一不被点燃。紧跟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全体起立慷慨激昂地唱起了团歌,歌声朗朗,诠释着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只听清脆的一声响,端坐在讲台上同学开始了她的古筝表演,信手拨弹,从容淡雅。在那双灵动的双手下缓缓的泻出的清新明亮的筝音,满怀着对中国古文化的赞扬和歌颂。一首《大中国》荡气回肠,不仅唱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也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小品《辩论赛》,演员投入的表演,幽默而风趣的台词,让同学们在欢笑中获得思考。讲述着范绍增的抗日事迹的视频,将同学们带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缅怀那些用鲜血换来革命胜利的英雄们。最后,两首合唱歌曲《我们行走在道路上》《仰望星空》或气势磅礴,或温暖真挚,激励着川理学子铭记红色记忆,紧跟党的脚步砥砺前行。

本次团组织推优活动,寄与了对英雄的缅怀和对祖国未来的展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