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442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关于全省基层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川青办[2017]37号)的要求,机械学院将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218日至22日(16周内)

二、活动内容:请各团支部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团组织生活会,结合开展团员2017年度教育评议工作。教育评议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为重点,扎实做好组织主题学习、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育评议、做好结果运用等4个环节的工作。

三、具体要求:

1.以辅导员(班主任)为单位抓支部。

请各辅导员(班主任)在自己带领的班级团支部中认真组织,深入开展督导检查,真正使全体团员来一个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各班团支部要担负起这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重点抓好组织动员、示范引领、督促检查、整改落实的工作。

2.落实靠支部。要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检验从严治团成效的实践载体。团支部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四个环节的任务,并填写组织生活会报告表(见附件)报上级委员会批准并存档。要真正用好评议手段,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敷衍了事,评议等次不合格,不接受批评教育或经批评教育仍不改进的团员,作出劝退或除名处理。

3.学习心得来检验。各团支部系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后,每人(含团员和党员)需要递交一份手写书面的学习心得,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后交给辅导员老师审核检验。

4.积极参与网络互动。各团支部要同步发动广大团员积极参与“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线上互动活动,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青年之声”等团属媒体,打造和转发一批团员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宣传产品。请广大团员同志踊跃向我们“川理机械家校互动平台”等网络平台投稿,分享学习心得。

四、活动总结提交:

1、1222日内以班主任为单位交电子档给王邦莉老师。每个团支部一个文件夹,内含《组织生活会报告表》一张和活动图片一张,文件夹、报告表和图片均以班级简写命名(例:材控151)。
   2、心得体会班主任老师负责审核和存档备查。

 

 

组织生活会报告表(见附件)

附件.docx

 

 

附件1:附件.docx  (0.01M)[下载]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