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金川集团江锂科技公司来我校交流考察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24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胡光忠

20171212日下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锂科技公司总经理陈自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与成都理工大学唐明林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并对四川省矿山尾渣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进行考察。

学校庹先国校长会见了陈自江总经理一行,庹校长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的办学、科研特色及新时期四川理工的创新发展情况,强调与国有大型企业进行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我校矿山尾渣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特色发展的新要求。陈自江总经理介绍了金川集团的基本情况与科技发展状况,希望加强与四川理工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会上庹校长向陈自江总经理颁发了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2017.12.12__17:10_照片[1].jpg

在会见前,陈总一行到机械学院进行了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忠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和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与研究特色。

1213日上午,柳忠彬教授陪同陈自江总经理一行到黄岭校区实验室中试车间进行了现场考查,陈自江总经理对流态化强化尾渣回收装备技术、清洁湿法冶炼技术及装备、低功耗液固分离技术与装备、干法选矿技术与装备等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能与四川理工学院加强多方面的合作与成果应用。目前实验室与金川公司在水淬渣、绿浸渣与精细过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将以特色分离机械装备技术加强与以金川公司为代表的国有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