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组织推优朗诵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日
  查看:149
  来源:网络编辑部秦建超、许珊

11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厚德楼204教室举办了以“理工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团组织推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工设17级2班、车辆17级2班、机电16级1班和过控16级3班联合举办,同时校学生会代表、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部分社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G_7117.jpg

此次活动由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一展我们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朗诵比赛中,车辆2班带来的团体朗诵《我的理工》深情地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他们心中的理工情。工设2班带来的团体朗诵《温暖如你》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川理的温暖。机电1班带来的朗诵《我的梦,理工梦》唤起了听众与理工不解的情缘。工设2班带来的团体朗诵《踏川理之船,扬梦想之帆》朗诵者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讲述了川理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建设川理明天的坚定信念。

在比赛的最后,节目《踏川理之船,扬梦想之帆》《温暖如你》《梦开始的地方》《感悟时代之光》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推优团组织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雷崇华】


(微信扫描分享)